厍枞不是库枞【afd:削削菠萝🍍】

万粉啦!
❤️f🔋:削削菠萝

【顾原】关于疼痛感和安全感 中(上)

🍍顾青裴×原炀,左右有意义


🍍私设男男可婚可育,会ooc


🍍本篇分为上中下各(上)(中)(下)共九篇,afd削削菠萝已更新到下(上)



“青裴,我真没事了,要不咱们出院吧……”原炀眼巴巴地看着正在从保温袋往出拿餐盒的顾青裴,他已经在医院住了五天了,高热早就好了,可顾青裴总是说让他等一等。


    “哗啦”放在桌子上的保温袋被顾青裴用胳膊肘碰掉了,顾青裴忙着把餐饭一个个分出来没有功夫去捡。原炀下意识要去帮忙,边念念叨叨边掀开被子要下床去捡。


    “青裴——我真的没……呃……”原炀刚下床站立就感觉一阵晕眩,想要扶住什么却抓了个空,无奈身上实在是没有力气,只能认命地向地上摔去。


    但是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自己被一个怀抱紧紧地环在怀里。


    顾青裴看到这一幕简直吓得人都要飞了,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紧紧搂住原炀,扶着他在床边坐好。


    “都说了让你躺好不要乱动,躺了好几天了这么猛地站起来怎么行。”顾青裴推了推眼镜,原炀一看就明白,顾青裴是有点生气的。


    原炀刚缓过来那阵眩晕就慌乱地抓住了顾青裴的手,讨好似的晃了晃,扬起头乖乖地笑给他看。


    顾青陪看在眼里,心里却挺不是滋味的。原炀虽然表面上只是不想让他生气,但他眼神里更深层的意思却是在恐惧在害怕。


    在害怕什么呢?


    顾青裴这五天里并没有和原炀谈论过自己去新加坡的那两年,他这几天除了去公司里处理一些重要事务,其余非必要事务都是交给手下去办的。他咨询了许多位权威的心理方面的专家,论断都是要循序渐进,这种病急不得。


    顾青裴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可能有点过了,赶紧缓和了神色摸了摸原炀的耳朵。


    “我没生气,只是你自己也得注意点,对吧?”


    顾青裴最近的厨艺明显见长,其实他在之前做的饭就还凑活,虽然不是卖相可能不太好,但也吃得下。毕竟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自己一个人的话总不能天天速食外卖吧。


    原炀吃的药忌生冷辛辣,顾青裴就变着花样的给原炀做清淡口的饭。


    “来尝尝我今天做的汤,我觉得是我厨艺的又一个巅峰。”顾青裴边盛汤边调侃着自己,时不时还回头分给原炀一抹笑。


原炀生着病住着院,但公司的事务却一个不少的全都经手打理。有的时候打着点滴另一只手还在回复邮件,顾青裴有的时候实在看不下去了,再确认邮件可以透露后夺过笔记本,按照原炀交代给他的意思帮他回复。


“吃饭了,就先别看了。”顾青裴把小餐桌架在床上,盘盘碗碗的一并端到了上面。手在正在看文件的原炀面前,示意他到了午饭点该吃饭了。


“嗯,好,青裴你先吃吧。”原炀只是抬了一下头冲顾青裴笑了一下,就又把视线转移回了文件上。


顾青裴眯了眯眼,最近原炀总是在逃避吃饭。他了解过了,吃那些药对食欲并没有特别大的影响,所以这就是原炀自身的问题了。


“不行,必须现在吃。待会等你看完了,饭都凉了吃的该胃不舒服了。”顾青裴强势地抽走了文件放在了一边,端起一碗汤舀了一勺就要喂给原炀。


“青裴青裴,我自己来就行了。”原炀上手想去拿顾青裴拿着的碗和勺,总是让青裴喂给他,他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顾青裴怎么可能不知道原炀的心思,本来想要逗逗他说‘怎么,不喜欢我喂你吗?’,但话在嘴边,想了想却沒有说出口。


原炀现在比较敏感,这话一出口肯定就会引得原炀紧张焦虑。他的安全感本来就不够,这样只会雪上加霜。


“我喜欢喂你,快张嘴。”顾青裴强势地绕过了原炀的手,直接怼了怼原炀柔软的唇。


好软哦,想亲他。顾青裴如是想到。


原炀无奈宠溺地看着顾青裴假模假样板起来的脸,张嘴乖乖的喝下那一勺汤。


“昨天说要自己吃,结果怎么了?也不知道是谁神经疼得睡不着觉。”顾青裴给原炀夹着菜,嘴里念念叨叨。


顾青裴不是个话少的人,但在生活里却也很少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直到这次原炀倒下,他才发觉生活中的琐事真的太多太多,一个两个人的小家,需要经营的竟也那么多。


原炀的左臂受伤太多次,伤口深浅不一好多个,再加上这次失血过多又发了高烧,他的左臂情况并不乐观。


昨天他硬是要自己吃饭,顾青裴就由着他去了。结果手臂一用力就酸疼不已,更严重的是饭后顾青裴陪着原炀午休,原炀左臂神经疼到浑身冒冷汗。


所以现在顾青裴说什么也不让原炀的左臂太过用力了,吃饭也不行。


原炀心虚的笑了笑,看的顾青裴心里发软。


饭后原炀实在睡不着,商量着想去楼下医院的花园里溜达溜达。顾青裴先是不愿意,但看着原炀这么坚持,也就心软同意。


“青裴你最好了!”顾青裴看着原炀为了一件简单的小事欢呼雀跃,这才感觉他的炀炀是真的回来了。


原炀很少发自内心的笑了。他现在也会笑,在外人看来是真心实意的。可只有熟悉他亲近他的人知道,原炀的笑带着疲惫和空洞。


顾青裴怕极了,他每每看到那样的笑都会心里抽痛一下。


“好了好了,那我这么好,你是不是得有点表示,嗯?”原炀不是个不解风情的人,顾青裴在他面前站定,略带暧昧的嗓音加上直勾勾看着原炀双眼的眼神。


原炀当然明白是什么意思。


“啾”原炀轻轻吻上了顾青裴的唇。


“唔……青…青裴……唔……”原炀本想浅浅的一吻,结果却不料顾青裴手快地护住了他的头让他动弹不得。


顾青裴加深了这个吻。


两个人吻技都不差,但很明显顾青裴更胜一筹。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原炀的脸被憋地通红,倒是比他刚才因为失血过多没有养回来的苍白脸色好上太多了。


“我,我嘴都肿了……”原炀抬手摸了摸自己的春唇,委屈巴巴地看着顾青裴。


“没事,反正戴口罩。”顾青裴大手一挥,又在原炀耳垂上偷了个香。


他的炀炀有的时候真的像一只毛茸茸的大狗狗。


顾青裴现在总爱用这种直白的方式表达爱意,因为这种表达是原炀可以直接接受到的。


顾青裴就是想让原炀不用琢磨和多想,就能感受到他的这份爱意。


“没事啊,反正是要戴口罩的,我可以吻你很多很多次”




TBC


菠萝有话说:这篇我已经写完了,但我现在有个想法是写AB两版,一版是我现在已经写了的温馨至于的A版,我在考虑要不要加一个继续虐原炀的B版


大家给点建议,要不要弄个AB版(评论区畅所欲言咱就是说)







评论(25)

热度(1467)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