厍枞不是库枞【afd:削削菠萝🍍】

万粉啦!
❤️f🔋:削削菠萝

【顾原】关于疼痛感和安全感 中(中)

🍍顾青裴×原炀,左右有意义

🍍私设男男可婚可育,会ooc

🍍本篇分为上中下各(上)(中)(下)共九篇,afd搜索削削菠萝,本文已完结。另外还有简李生子文开始连载🤤



医院的花园这个时候人少了,基本都在午睡休息。顾青裴牵着原炀的手慢慢地走着,他特意把步子迈小降下了速度。


原炀卧床好几天走不了太快,走快了回去哪里不舒服还是不肯和他说的。


顾青裴想到这里不免又想到原炀的病情,不着痕迹地叹了一口气,紧了紧和原炀交握的手。


“我们坐下来晒晒太阳吧。”顾青裴捏了捏原炀的手指提议道,原炀被顾青裴裹得严严实实,点了点头示意可以。


一坐下原炀就想解开外套,被顾青裴强硬地制止了。


“咱们可是说好了的,穿厚外套出来才能多呆一会儿,你还是把拉链解开,咱们五分钟之后就回去。”顾青裴挑了挑眉,看着原炀不甘心的抿了抿嘴,不情不愿地把手放了下去。


“可是青裴,这穿的真的是有点多了……”原炀似乎还想奋起抵抗一下,被顾青裴用话题岔了过去。


“炀炀,我想和你聊聊我在新加坡的那两年。”顾青裴是紧张的,他能感觉到原炀一瞬间就紧张了起来,呼吸声都变重了。


他是问过医生的,医生说可以简单地谈一谈,但一定要把控好度。


“青裴……对不……”


“原炀,你不必向我道歉。”顾青裴侧过身子面对着原炀,他背着光,原炀看不清他的神色。


原炀慌了,他也直起身子和顾青裴对视,和顾青裴交握的手不知道是该松开还是任由他牵着。


“这样的阳光新加坡常有,但我从来没有感受过。”顾青裴抬手帮原炀理了理衣领,感受到了原炀身体的僵硬。


顾青裴碰了碰原炀身上的阳光。


“我不希望那两年的事情始终成为你我心里过不去的坎,炀炀。我已经接受过你的道歉,就代表我顾青裴真的原谅了你,这件事情真的已经翻篇了。”


“我顾青裴不做那种对着一件事耿耿于怀的人。”顾青裴说得情真意切,其实原炀何尝不懂,但他真的害怕,怕顾青裴再次离开他,不论是以什么样的理由 。


“青裴,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原炀磕磕巴巴地想要解释,平日里能说会道的小原总在自己爱的人面前解释得却是那么苍白无力。


“慢慢说,我陪着你。”顾青裴轻轻搂住原炀,温柔的眼神落在原炀的脸上。


“……我没有说你是那种揪着一件事不放的人……我是气我自己,我真的不值得……我……”原炀垂着头抿着唇再没有说话。


“炀炀……”


顾青裴心疼到声音发抖,他慢慢地吐出一口气,低下头去握原炀的手。


“你怎么会不值得呢,我的小狼狗很厉害的。你才二十多岁,你有太多更美好的可能了。况且,你已经足够好了。”


顾青裴知道,原炀的眼圈红了。顾青裴还知道,原炀一直在咬着下唇忍耐不要哭出来。


顾青裴搂着原炀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可以放声哭出来。


原炀的身子在抖,他在宣泄自己的情绪。


顾青裴静静地陪着,什么话也没有再说。


“炀炀,已经发生的事它注定是发生了,它就在那里,任什么也都不可能磨灭。”


“但你更要明白,它是在过去。而我们要一起面对的,是未来。”


“我们还有一辈子要一起度过呢,顾青裴和原炀。”


顾青裴轻轻抵住原炀的额头,轻声地哄着像是孩提时代听到过的柔声细语。


原炀点了点头。


顾青裴只觉得眼睛“唰”一下就热了,他赶紧眨了眨眼睛让自己看上去正常无虞,微笑着去帮原炀擦泪。


他的小狼狗心里背负的事情太多了,仅仅是今天的谈话不足以治愈什么,但顾青裴得让他明白,他永远都在他的身边。


“那青裴你的公司……怎么办啊?”原炀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红红的眼睛看向顾青裴。


青裴最近一直陪着他,虽说公司现在成型了可以托管,但顾青裴这几天当甩手掌柜当的有点太逍遥自在了。


他还是怕会拖累顾青裴。


“这有什么的?”顾青裴无所谓地挑了挑眉,手上更搂紧了原炀,两个人紧紧贴着。“我和他们说我是去陪他们老板娘了,他们一个个愿意加班。”


顾青裴俨然一副无情的资本主义的嘴脸,其实就是想哄的原炀开心一点。


“青裴……我倒是不知道你还有这样子贫嘴的时候。”都说原炀在朋友外人面前是一副张牙舞爪小狼狗的形象,可是也只有顾青裴知道原炀私底下性子软耳根子容易红的一面。


就比如现在,顾青裴“老板娘”这个词一出口,原炀登时闹了个大红脸。


“嘚嘚,嘚嘚——”两个人正说着亲近的话,就听着几声脆生生的童声从边上传来。


原炀一转头就看见一个小女娃娃扶着长凳的扶手颤颤巍巍地站着,粉嫩嫩的一身毛毛衣服衬着胖乎乎的笑脸更是招人喜欢。


“呦这是谁家的小朋友啊——”顾青裴一打眼就喜欢这个小姑娘,这孩子实在可爱,能看得出以后也是个漂亮的。


“嘚嘚,嘚嘚——”小姑娘张着小嘴,白白的小奶牙露出来奶声奶气地喊着“婴语”。


“她貌似在喊你呢炀炀——”顾青裴蹭了蹭原炀的耳朵,原炀有点痒得缩了缩,顾青裴搂得更紧了。


“你好啊。”原炀柔下声音和小姑娘挥了挥手,但也不敢伸出手去扶,自己的手背上全是青青紫紫的针孔,怕吓到这个小奶娃娃。


顾青裴看出了原炀的顾虑,站起身蹲在小姑娘旁边虚虚地护着,四处张望着寻找着小姑娘的父母家人。


“嘻——”小姑娘似乎很喜欢原炀这个大哥哥,呲着小白牙冲原炀甜甜的一笑。


小姑娘这“花痴”样逗得顾青裴也噗嗤笑了出来。


“小丫头,你还有小酒窝呢呀。”顾青裴轻轻托了托小姑娘裹得圆滚滚的胳膊,在她栽栽歪歪的时候扶住了她。

“可是不要对着这个哥哥笑哦,这个哥哥是叔叔的小朋友——”


“青裴………”


小丫头哪里听得懂这些“高深”的话,只是仰着小脸蛋看着两个长的好看的哥哥和叔叔说话。


哥哥红了脸,叔叔却笑得开怀。


直到小姑娘的小姨跑了过来抱走了小姑娘,临走的时候小姑娘非要把自己兜兜里一根山楂棒送给原炀。


原炀愣在哪里不知道如何是好,小姑娘那么小的力气他不能让她举太久,但自己万一伤到她怎么办?


“炀炀,小丫头送你礼物呢,快接着啊。”





TBC


还是老规矩,188个❤️下一更,等不及的宝贝们就点赞评论或者是可以afd搜索削削菠萝直接解锁大结局😏



评论(12)

热度(1262)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