厍枞不是库枞【afd:削削菠萝🍍】

万粉啦!
❤️f🔋:削削菠萝

【顾原】关于疼痛感和安全感 下(上)

🍍顾青裴×原炀,左右有意义

🍍私设男男可婚可育,会ooc

🍍本篇分为上中下各(上)(中)(下)共九篇,afd搜索削削菠萝,本文已完结。另外还有简李生子文开始连载🤤


 

原炀住院的消息并没有告诉家里人,对于公司那边说的也只是有事要去出差去外地。


原母打视讯通话过来原炀就退下病号服套上一件衬衫,坐在病房外面的套间里接起电话。


“妈,怎么了?”原炀笑得很软,看得原母都不忍心去嗔怪自己的大儿子好几天都不给自己来一个电话了。


“怎么,当妈的看看自己的儿子还要有事才行呀?”原母故作不开心的样子看着原炀,忽然又笑开了。


原炀本来是紧张的,知子莫如母。他在妈妈面前想要掩盖什么事情真的可以说是心惊胆战。


但见原母笑了起来,也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劲。原炀才松了一口气,故作无事的动了动胳膊。


他的胳膊举了一会手机就有些酸痛了,换了一只手拿着手机,但左臂还是酸胀地疼。


原炀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


顾青裴本来没打算入镜,因为他和原炀的业务方向现在并不一致,一起去出差这个借口显然有点不太可信。


但顾青裴坐在一边看着原炀甩了甩胳膊,忍痛地皱了皱眉。趁着原母去端水的功夫扯了扯原炀的衣袖。


“胳膊难受吗?”顾青裴做着口型对原炀说到。


原炀摇了摇头示意他没事。


“唔……呃嗯……”原炀的左臂措不及防地被顾青裴捏了一下,虽然力道不大,但在现在的原炀感觉来,那真的是酸胀刺痛。


“还说没事!”顾青裴语气重了一点,发出了一点声音。原母这个时候已经回来了,貌似也听到了一点动静。


“炀炀,旁边有朋友吗?”


“啊……没,没有……”原炀睁着眼睛说瞎说,顾青裴在一边看着听着,舌头抵了抵后槽牙。


“妈,是我。”顾青裴强势入镜,夺过了原炀的手机,稳稳当当地被他拿在手里。


“是青裴啊,”原母一看是顾青裴,眉眼间的喜悦更甚了。“你们两个怎么都瘦了,是不是那边的饭菜吃着不合心啊?”


父母总是会更在意孩子的衣食住行,其余的都不那么重要。


“我没瘦,炀炀照顾我照顾得很好。”确实,顾青裴没有瞎说。家里以前一直是原炀打理,他几乎不需要操心生活琐事。


“哦呦,那就好那就好。”原母听得出来小两口的感情好得很,欣慰地点了点头。


顾青裴很会说,举着手机和原母聊的开心,把原母聊说得止不住抿嘴笑。原炀在一边听着,也被这种氛围感染。


他的嘴和顾青裴的比起来,真的是有点笨。和母亲相处起来虽说亲近,但总不及小时候那般了贴心。


而顾青裴的加入,就像是这对母子俩关系里的粘合剂。


“炀炀瘦了,上次回家的时候我看还没有这么瘦呢。”原母温柔地看着原炀,眼神里有些心疼。


“工作上的事情要忙,但也要有度才好,可别……诶呀老原!你别在我面前挤眉弄眼的,你要是想看你的俩儿子你就大大方方来看嘛!”原母说着说着却忽然冷起脸色冲着原炀和顾青裴看不到的地方埋怨着。


聪明的两人一听就明白了,不由得相视一笑。


原母强势地拉着原立江入了镜,两个人乖巧的喊了一声“爸”。原立江点了点头,被原母拍了一下后背。


“你倒是说话啊,这会儿不是你惦记他们念念叨叨的时候了?”原母拆台有一套,几句话出口让原立江尴尬地直清嗓子。


“小樱的生日你们两个能回来吗?”原立江纠结半天,别扭地问了一句。


“能啊爸,我和青裴到时候一定赶回去。”原炀连忙直起身子应着,对于这个小妹妹,原炀是宠的不得了。


原立江又嘱咐了几句就匆忙退出了画面,原母笑他私下里和她念叨的时候可来劲了,到见真章的时候倒别扭起来了。


原炀笑着听着母亲念叨父亲,顾青裴看着这样的原炀,心里也开心了不少。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俩了,去忙吧。”原母又和两人聊了一会就主动提出挂断视讯,手机恢复了聊天界面后被顾青裴扣在了沙发桌上。


“最近忙着忙着,倒是真忘了小樱的生日快要到了。”顾青裴笑着去看原炀,和他一起靠在沙发上,脑袋挨着脑袋。


“是啊,都是大姑娘了。”原炀望着天花板,松了松衬衫的领口。


顾青裴催着他去换下衬衫,换上舒服的家居服。


原炀听话地站起身去拿衣服,顾青裴在身后看着他。原炀瘦了太多了,原本合适贴身的衬衫显得有些空荡荡的。


手臂一抬一放,从宽松的袖口都能看到他小臂的道道伤痕还有输液留下的青紫的针孔。


原炀以前当兵,身上被军装捂的很白,青青紫紫还有红肿在他身上就格外明显。


“我们炀炀真的瘦了好多啊……”顾青裴进了病房里间正好碰上原炀脱下衬衫,露出上半身。


“青裴你!……”原炀下意识被手里的家居服遮住了自己的胸前,看着突然进门的顾青裴不知所措。


“我怎么了?”顾青裴扶了扶眼镜,“我们炀炀我哪里没看过,嗯?”


顾总笑得开怀,炀炀红脸自闭。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顾青裴摆了摆手去帮原炀叠脱下来的衬衫,看着原炀利落地套上了家居服后,站起身环住了他精瘦的腰。


顾青裴把头埋在原炀的颈窝深深吸了一口气,环着原炀的手臂又紧了紧。


“怎么了?”原炀侧头去问,温热的吐息喷散在顾青裴的耳廓。顾青裴下意识抬头轻轻啄了一下,还恶作剧般咬了一下原炀的下唇。


“唔……青裴!”


顾青裴送来了原炀,看着他的小狼狗耷拉着耳朵去摸自己的下唇,站在镜子前查看有没有红肿。


顾青裴忍火忍得太久了,只能靠亲吻和单纯的肢体接触来消减自己的那些不太纯洁的想法。


“炀炀,我问过医生了,咱们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吗?!”原炀听说能够出院了,身后的小狗尾巴都兴奋地打起了转儿。一对三角耳“唰”的一下立了起来,开心地抖了抖。


“对啊,我们回家。”







TBC



*原炀文里吃的药是我自己确实在吃的,劳拉西泮和草酸艾司普兰。不是医学生但确实是病人,所以还是尽量贴合我自己写实。


虽然还没有完结,但🍍菠萝还是要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评论(18)

热度(111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